上海药物所研究生党支部开展“踔厉奋发谱新篇,抢占科技制高点”主题党日活动

3月21日,上海药物所2023级研究生临时党支部组织开展“踔厉奋发谱新篇,抢占科技制高点”主题党日活动,75名学生党员参加本次活动,赴龙华烈士陵园瞻仰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

在龙华烈士陵园内,面对镌刻着“丹心碧血为人民”题词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全体党员肃穆祭拜,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鞠躬致敬,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感悟他们舍生忘死的崇高精神。祭扫仪式后,全体党员前往上海英烈纪念展参观学习。在一幅幅充满历史沉淀的影像前,党员们静听讲解,感受着悲壮的峥嵘岁月;在庄严鲜红的党旗前,大家再次举起右手,重温炽热的入党誓词。在最后的微党课培训中,同学们共同探讨如何将革命精神融入实际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实践体验让他们更加深入地了解革命历史,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担当,树立并努力践行抢占科技制高点的新目标和新理想。


学生党员参加祭扫仪式

学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微党课学习现场

2023级研究生药化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合影

2023级研究生药理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合影

(供稿部门:研究生教育处;供稿人:金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