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药文化 | 文化活动一周预报(12月13日-12月19日)

 新药文化 | 文化活动一周预报(12月13日-12月19日)
2021年所党委提出“规范-提升新药创制能力”年度工作主题。为进一步加强创新文化建设,营造良好文化氛围,药物所党群组织积极开展类型多样的文体活动。党政联合办公室推出每周文体活动预报,将接下来一周的活动进行集中预报,欢迎大家踊跃参加!
活动一:气排球培训
本次活动为上海分院体协、工会“健身项目进院所活动”,旨在通过培训引领职工群众参加活动,强健体魄,营造所内良好文体活动氛围。
时间:12月14日中午11:30-13:00
地点:祖冲之路园区气排球场
承办:所工会
活动二:“信仰之旅”红色印迹寻访定向赛
通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并将参观学习内容与知识竞赛相结合,以问答等方式分队比赛,强化学习效果,激发学习兴趣,以更大的热情投入本职工作,在科技创新事业中勇担重任、奋发有为。
时间:12月15日中午12:00--16:00
地点:《共产党宣言》展示馆暨陈望道故居、上海院士风采馆、秦皇岛路游船码头侯船大厅等
承办:支撑第二党支部、支撑第二分工会
活动三:“我是基层宣讲员”:四大中心
为您解析药物研发进程中的若干技术问题
时间:12月15日下午16:00-17:30
地点:海科路园区二号会议室(腾讯会议线上同步直播,会议号:551-298-085)
承办:代谢党支部、制剂党支部、中药现代化党支部、安评党支部
活动四:剑术学习
时间:12月16日中午12:00-13:00
地点:祖冲之路园区文体中心二楼健身馆
承办:太极功法协会
活动五:Zumba燃脂舞
时间:12月17日中午12:00-13:00
地点:祖冲之路园区文体中心二楼健身馆
承办:瑜伽舞蹈协会
活动六:全民健身一刻钟
各工会小组自行组织。
时间:12月13日-12月19日
承办:工会、研究生教育处
温 馨 提 示:
组织活动均应注意疫情防控,严格执行上海市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其中室内活动应配戴口罩,控制人数50人以下,隔位就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