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2022年研究生招生直播咨询会召开通知

  为了满足广大考生及其家长对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招生咨询的需求,建立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与考生和家长之间的多方位信息沟通平台,上海药物研究所计划于2021年7月30日9:30-11:00在中国教育在线平台(观看链接:https://live.eol.cn/watch/2449390)举办“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2022年研究生招生直播咨询会”!届时欢迎广大考生和家长收看互动!
  我们将安排干货满满的招生宣讲,全面介绍药物所概况、专业特色、导师队伍、人才培养、奖助体系、就业前景等,帮助大家了解更多研究生招生与培养情况。
  我们还会设置线上互动环节,同学和家长如有任何疑问,都可以在直播间咨询。
欢迎广大考生和家长转发宣传,感谢大家的关注和支持!
  
      直播间二维码
中科院上海药物研究所研究教育处
2021年7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