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科学院 联系我们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合作交流
新加坡经济发展局官员访问上海药物所
发表日期: 2009-06-25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2009年4月10日上午,新加坡经济发展局生物医药科学司官员Melody Hong女士等一行3人访问上海药物所,我所科研处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来访的客人,并向外宾介绍了我所的历史沿革与科研成果,外宾对我所的研究成果和进展情况非常感兴趣,并与我所药物发现与设计中心的朱维良研究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了解我所与新加坡科研机构合作情况。
  新加坡经济发展局是负责规划与执行经济发展策略的领导政府机构,致力于加强新加坡作为全球商业与投资枢纽的地位,新加坡经济发展局是一站式的机构,促进与支持新加坡与国外投资者在制造业与服务业领域里寻求更多价值创造的运营作业、更高的持续汇报和崭新的商业良机。目前正在积极拓展与北美、欧洲、日本、中国等国家的广泛合作。

 
(供稿部门:科研处 汪颖)
 
评 论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沪ICP备05005386号-1
地址: 上海市浦东张江祖冲之路555号 邮编:201203 电话: 86-21-50806600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8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