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科学院 联系我们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合作交流
绿叶制药集团总裁一行访问上海药物所
发表日期: 2010-04-15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4月12日上午,绿叶制药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刘殿波一行七人访问上海药物研究所。药物所丁健所长、叶阳副所长、企业合作与产业化处林莉萍处长热情接待了来访的客人。

丁健所长对刘殿波总裁一行来药物所访问表示了欢迎,介绍了药物所的历史沿革、药物研发平台建设、与国内外企业的合作情况,重点介绍了创新药物研究方面的进展。刘殿波总裁就绿叶制药集团的历史、主要产品、近年来创新药物研发成果等方面作了介绍,并希望以绿叶制药集团在天然产物和药物新型制剂方面已有的研究基础作为与药物所合作的切入点,寻找多途径的合作方式,加强与药物所的合作。

绿叶制药集团创建于1994年,专注于天然药物和药物新型制剂的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并于2004年5月在新加坡交易所主板上市。绿叶制药集团的产品治疗领域包括肿瘤科、神经科、骨科、肝脏科、消化科和妇科。

(供稿部门:企业合作与产业化处;供稿人:陆冬英)

评 论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沪ICP备05005386号-1
地址: 上海市浦东张江祖冲之路555号 邮编:201203 电话: 86-21-50806600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8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