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科学院 联系我们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合作交流
陕西步长集团董事长一行访问上海药物所
发表日期: 2010-05-31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5月27日,陕西省步长集团董事长赵步长一行7人访问上海药物研究所。上海药物所党委书记成建军、副所长叶阳等热情接待了来访的客人。

叶阳副所长首先介绍了药物所的历史沿革、药物研发平台建设及与国内外企业的合作情况,特别是在创新药物研究方面的进展。赵步长董事长就步长集团的历史、主要产品及近年来的发展等方面作了介绍,并希望与药物所寻找多途径的合作方式,建立长效的合作机制。

步长集团成立于1993年,集团下属十个事业部、二个医药研究院、十家药厂、一所大学和二家医院等。其医药业务范围覆盖心脑血管疾病药物、抗肿瘤纯中药注射剂、妇科类药等,代表产品有“步长脑心通”、 “步长稳心颗粒”、“步长倍通丹红注射液”等。

(供稿部门:企业合作与产业化处)

评 论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沪ICP备05005386号-1
地址: 上海市浦东张江祖冲之路555号 邮编:201203 电话: 86-21-50806600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8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