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科学院 联系我们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合作交流
上海药物所果德安课题组与美国Waters公司开展交流合作
发表日期: 2010-09-21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9月16日,美国沃特斯(Waters)公司副总裁Rohit Khanna博士率亚太区总裁Donald Soo、总部工程师Alan Millar博士、中国区总经理张亮裕访问上海药物所中药现代化研究中心,与果德安研究员等进行了会晤。双方就液质联用等现代分析技术在中药质量控制领域及中药作用机制研究方面所能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会上,双方达成了合作共识,内容包括用Waters公司最新生产的分析仪器测定中药样品,Waters公司将全力给予相应的技术培训和支持。课题组将为Waters公司新产品的推广提供实践平台。

  美国Waters公司是全球最大的液相色谱、质谱及相关产品生产厂家,拥有实力雄厚的研究机构和世界最大的色谱化学品生产厂。

  (供稿部门:果德安课题组;供稿人:关树宏)

评 论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沪ICP备05005386号-1
地址: 上海市浦东张江祖冲之路555号 邮编:201203 电话: 86-21-50806600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8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