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科学院 联系我们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合作交流
药物所博士后赴金华开展科技交流活动
发表日期: 2010-11-29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11月20日,上海药物所在站博士后20人赴金华开展科技交流活动,活动由上海药物所人事处和中科院金华科技园管委会共同组织,旨在通过与金华制药企业的对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

交流会上,上海药物所党委书记成建军,金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新宇、市科技局纪检组长蔡锋、市人事局局长助理陈宽年、市委组织部办公室主任周启标以及金华尖峰、九旭、康恩贝等14家企业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上海药物所挂职干部、金华市副秘书长、中科院金华科技园管委会主任陈陵际主持。

上海药物所党委书记成建军重点介绍了药物所概况以及知识创新工程以来所取得的研究成果,与会的金华市有关领导就金华的产业环境和人才政策作了介绍。在博士后专题报告环节,药物所博士后孙林等阐述了对中药研发独到的见解。

据悉,金华是医药大市,本次科技交流活动不仅为药物所博士后了解社会、服务社会搭建了平台,还有望通过后续的合作,为金华相关企业的发展带来新的机遇。

(供稿部门:办公室(人事);供稿人:孟佳骏)

评 论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沪ICP备05005386号-1
地址: 上海市浦东张江祖冲之路555号 邮编:201203 电话: 86-21-50806600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8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