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科学院 联系我们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合作交流
上海药物研究所与德国吕贝克大学签署合作备忘录
发表日期: 2010-11-29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11月5日,德国吕贝克大学校长Peter Dominiak教授、生物化学研究所主任Rolf Hilgenfeld教授、药物和生命科学计算机技术应用研究生院负责人Yan Bailly博士一行5人来访上海药物所。

  自2003年SARS爆发,药物所与吕贝克大学Rolf Hilgenfeld教授在SARS抗病毒领域开始了长期的紧密合作。今年10月,Rolf Hilgenfeld教授作为中国科学院特聘研究员在药物所开展为期6个月的研究工作。

  此次访问,吕贝克大学Peter Dominiak校长和药物所签署了合作备忘录,两个研究机构将开展研究生的联合培养项目,这也为加强双方的学术交流和进一步的国际合作掀开了新的篇章。

 

会谈现场

双方签署合作备忘录

  (供稿部门:科研处)

评 论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沪ICP备05005386号-1
地址: 上海市浦东张江祖冲之路555号 邮编:201203 电话: 86-21-50806600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8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