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科学院 联系我们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合作交流
上海药物研究所与加拿大渥太华大学签署合作备忘录
发表日期: 2011-11-10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11月5日,加拿大渥太华大学副校长Mona Nemer教授、药学院院长Jacques Bradwejn教授、渥太华系统生物所所长Daniel Figeys教授一行4人访问上海药物所。

近年来,渥太华大学和药物所保持着互访交流的友好合作关系。Daniel Figeys教授是药物所的名誉教授,与药物所联合培养优秀研究人员。2011年3月,药物所领导访问了加拿大渥太华大学,为双方开展合作奠定了基础。

渥太华大学Mona Nemer副校长和药物所签署了合作备忘录,两个研究机构将促进科学家的互访交流,开展研究生的联合培养项目,推动双方在靶标确证、动物模型等各个领域的合作研究,为加强双方的学术交流和进一步的国际合作掀开了新的篇章。此次访问,Jacques Bradwejn教授还作了题为In search of a chinese herb to block CCK induced panic的学术报告,与研究人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新闻来源:科研处)

评 论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沪ICP备05005386号-1
地址: 上海市浦东张江祖冲之路555号 邮编:201203 电话: 86-21-50806600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8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