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科学院 联系我们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合作交流
奥地利科学院院长访问上海药物所
发表日期: 2011-12-08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应中科院白春礼院长邀请,奥地利科学院院长Helmut Denk教授率代表团访沪。12月6日,奥地利科学院院长Helmut Denk教授、副院长Arnold Suppan教授、数理学部主任Georg Stingl教授、奥科院量子光学与信息所所长Anton Zeilinger教授一行7人来访上海药物所。

丁健所长、叶阳副所长等陪同Helmut Denk院长一行参观了国家化合物库,叶阳副所长向来宾介绍了药物所的历史、科研成果及国际合作等情况。双方指出今后要加强科学家之间的往来和学术交流。

 (新闻来源:科研处)

评 论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沪ICP备05005386号-1
地址: 上海市浦东张江祖冲之路555号 邮编:201203 电话: 86-21-50806600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8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