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科学院 联系我们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合作交流
LSP(荷兰)投资合作洽谈会在国家化合物样品库举行
发表日期: 2011-12-15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经亚太经济合作和发展组织生物技术工作组(OECD Working Party on Biotechnology)成员、欧盟研究委员会European Research Council)委员Børge Diderichsen博士的推介,荷兰Life Sciences Partners(LSP)公司投资合作洽谈会12月6日在国家化合物样品库举行。会议由国家新药筛选中心王明伟主任主持。上海多家药物研发机构等的20余名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LSP公司共同创办人和总经理Martijn Kleijwegt先生及合伙人Joep Muijrers博士首先介绍了LSP公司的基本情况和此次访华的目的。LSP公司是目前欧洲排名第一的生命科学投资机构,在健康产业和医药领域具有丰富的投资经验及良好的业绩声誉。在当前我国生命科学蓬勃发展,医药投资和技术转让业务日益活跃的大环境下,LSP公司计划特设中国基金,旨在应用其职业经验和社会网络投资国内的创新创业活动。

与会的各位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在创新药物研发、科技成果转化及资本运作方面的进展和规划,并就相互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讨论。会议间隙,与会人员参观了国家化合物样品库实验设施,对其规模和先进性深感鼓舞。

(供稿部门:国家新药筛选中心)


评 论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沪ICP备05005386号-1
地址: 上海市浦东张江祖冲之路555号 邮编:201203 电话: 86-21-50806600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8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