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科学院 联系我们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合作交流
第七届中国肿瘤学术大会在北京举行
发表日期: 2012-09-12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9月7日上午,第七届中国肿瘤学术大会暨第十一届海峡两岸肿瘤学术会议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

本届大会以“聚焦肿瘤转化医学• 推动健康科学发展”为主题,是我国肿瘤学界最高水平的学术论坛之一,代表着中国肿瘤学最新发展前沿和最新进展。

上海药物所所长丁健院士作为抗癌药物专业委员会的主任委员组织了本次分会报告,同时药物所也有多人参加本次学术大会,包括胥彬教授,缪泽鸿教授,蒙凌华教授,李亚平教授,张翱教授等。

本届大会为国内外学者搭建了一个学术交流平台,分享科研成果和临床诊治经验,力求全面准确地反映肿瘤防治的新观念、新进展和新资讯,推动我国肿瘤防治事业的发展。通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和精诚合作,本届大会获得了圆满成功。

大会现场

上海药物所蒙凌华教授作报告

部分代表合影

                                      (供稿部门:丁健课题组;供稿人:童林江)

评 论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沪ICP备05005386号-1
地址: 上海市浦东张江祖冲之路555号 邮编:201203 电话: 86-21-50806600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8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