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科学院 联系我们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合作交流
上海药物所博士后赴上海家化参观调研
发表日期: 2013-04-11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为推进博士后科研能力与实践能力建设,加深博士后对企业需求的了解,促进博士后之间的交流,4月11日,上海药物所35名博士后赴上海家化联合股份有限公司研发中心参观调研。

  上海家化科研总监张庆热情地接待了药物所博士后一行。在交流会上,张庆首先介绍了上海家化联合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内化妆品行业首家上市企业的业界地位、管理水平和品牌优势,并重点介绍了上海家化的研发优势。之后,博士后们与上海家化研发中心的多位研发人员,就化妆品行业的众多问题进行了探讨,针对家化产品创新策略、中草药化妆品研发和化妆品安全等问题作了深入交流。博士后们还参观了上海家化研发中心。

  此次参观调研,博士后们收获颇丰,为科研结合工作实际,提升创新能力起到了积极的导向作用。

博士后与上海家化研发人员座谈

博士后们参观上海家化研发中心

上海药物所博士后留影

  (供稿部门:人力资源处)

评 论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沪ICP备05005386号-1
地址: 上海市浦东张江祖冲之路555号 邮编:201203 电话: 86-21-50806600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8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