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科学院 联系我们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合作交流
青海省科技厅厅长解源一行访问药物所
发表日期: 2013-11-04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114日,青海省科技厅厅长解源率青海省生物医药企业代表一行访问上海药物所,旨在就青藏高原特有动植物深加工及药物开发方面与药物所开展交流合作。上海药物所所长丁健、副所长叶阳、企业合作与产业化处处长林莉萍以及化学、药理相关科研人员出席会议并交流。 

  大家观看了药物所发展纪录视频片,了解了药物所的历史沿革和科研优势。随后,青海省药企代表介绍了在高原特有植物的产业化方面取得的成果和进展,并就遇到技术问题与与会科研人员进行了交流。丁健所长表示,上海药物所愿支持青海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双方可在植物化学、分离纯化、晶型分析、制剂研究等多方面开展合作。 

  会后,解源一行参观了药物所天然产物化学研究室、药理学研究室以及药物质量控制与固体化学研究中心。 

青海省科技厅厅长解源一行访问药物所

丁健所长等出席会议

  (供稿部门:办公室) 

评 论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沪ICP备05005386号-1
地址: 上海市浦东张江祖冲之路555号 邮编:201203 电话: 86-21-50806600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8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