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科学院 联系我们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合作交流
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邵立春一行访问药物所
发表日期: 2014-11-04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114日,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邵立春,经济发展局局长史建峰,组织部副部长、人才办主任李军民一行访问上海药物所。上海药物所院士丁健、副所长叶阳、办公室主任石岩森等参加座谈,绿谷(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杜会军出席会议。 

  叶阳介绍了药物所的历史沿革、药物研发平台、合作情况以及创新药物研究进展等情况。杜会军介绍了绿谷集团的研发概况、与药物所全方位的紧密合作以及所取得的重要科研成果。邵立春介绍了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总体情况,包括开发区的产业结构、人才战略、产学研合作、开发区转型发展、引进高端研发机构、实施产学研一体化等情况。同时,希望通过此次访问,进一步加强和深化与药物所的交流、合作,促进药物所和开发区的共同发展。 

  会后,邵书记一行参观了上海光源、安评中心、中药中心。 

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邵立春一行访问药物所

 

邵书记一行参观了安评中心

 (供稿部门:合作与成果转化处) 

评 论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沪ICP备05005386号-1
地址: 上海市浦东张江祖冲之路555号 邮编:201203 电话: 86-21-50806600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8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