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科学院 联系我们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合作交流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志三副区长一行访问药物所
发表日期: 2014-11-24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1119日下午,根据浦东新区和浙江省有关领导关于进一步加强两地间在生物医药领域合作的要求,在张江生物医药基地的组织下,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志三副区长率贝达药业、浙江天元、杭州海王生物、杭州胡庆余堂等约20家药品生产企业代表一行到访药物所,就建立所企联系、寻求合作机会作了初步交流。 

  余杭区余志三副区长介绍了余杭区的悠久历史和经济发展优势,药物所叶阳副所长介绍了药物所的发展历史和新药临床前研发服务平台建设情况。合作与成果转化处还邀请了所内部分有已进入临床前研究或已申报临床项目的研究组参加交流,唐炜、李亚平、谢欣、缪泽鸿、章海燕分别作了项目介绍,对上述项目感兴趣的企业表示,将把项目带回公司作初步论证后,对有合作意向的项目再作更深入的交流。 

交流会现场

  (供稿部门:合作与成果转化处) 

评 论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沪ICP备05005386号-1
地址: 上海市浦东张江祖冲之路555号 邮编:201203 电话: 86-21-50806600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8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