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科学院 联系我们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合作交流
上海药物所所长蒋华良与沈阳市市长潘利国举行会谈
发表日期: 2015-05-26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526日上午,上海药物所蒋华良所长、丁健院士与沈阳市潘利国市长举行会谈。 

  蒋华良所长、丁健院士首先向潘利国市长等与会领导简要介绍了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的背景和药物创新研究院的建设情况,重点介绍上海药物所与辽宁何氏眼科集团、辽宁何氏医学院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在眼药研发、合作办学、临床医学中心三方面战略合作意向,以及打造辽宁支柱产业的构想。 

  潘利国市长表示,听取了中科院上海药物所、中科院苏州医工所等相关介绍以后,感到很振奋很激动。他认为健康产业是光明的事业、幸福的产业,产业前景巨大,希望双方在科技改革、机制体制创新、人才创新方面释放出改革的活力。潘利国市长强调,将亲自抓好该合作项目,并希望沈阳市发改委、经信委、规划国土局、沈阳市沈抚新城管委会等相关部门给予全力支持。 

  中科院苏州医工所所长唐玉国,辽宁何氏眼科集团董事长、辽宁何氏医学院院长何伟教授,沈阳市外经贸局、经信委、规划国土局、沈阳市沈抚新城管委会等有关领导参加会谈。

 

座谈会现场

  (供稿部门:办公室)

评 论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沪ICP备05005386号-1
地址: 上海市浦东张江祖冲之路555号 邮编:201203 电话: 86-21-50806600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8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