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科学院 联系我们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合作交流
杭州临江国家高新区管委会杨军主任一行到访上海药物所
发表日期: 2015-06-24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2015618日,杭州大江东产业集聚区/临江国家高新区管委会杨军主任一行调研上海药物所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情况。上海分院院长助理、科技合作处处长唐铮陪同调研,药物所成果转移转化处处长关树宏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关树宏处长首先介绍了药物所的发展历程和现状,并重点介绍了中国科学院药物创新研究院(筹)建设和中央级事业单位成果处置收益转化试点进展情况,并对药物所的新药研发成果进行了推荐介绍。 

  会上,双方就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并表达了在生物医药领域开展进一步合作的意向。 

会议现场

  (供稿部门:成果转移转化处) 

评 论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沪ICP备05005386号-1
地址: 上海市浦东张江祖冲之路555号 邮编:201203 电话: 86-21-50806600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8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