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科学院 联系我们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合作交流
奥地利卫生工业部代表团访问上海药物所
发表日期: 2015-11-04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2015年10月29日上午,由PremiQaMed集团总裁Hadschieff先生、奥地利社会保险管理局商务副总裁Aubauer博士、奥地利社会保障机构协会理事Herzog先生等组成的奥地利卫生工业部代表团一行在奥地利驻沪总领事馆商务处参赞Schösser女士陪同下,访问上海药物所,上海药物所副所长叶阳接待了来访。 

  叶阳副所长向奥地利代表团成员详细介绍了上海药物所在基础研究、应用研究、新药研发、药物所创新建设改革等方面的工作。双方就中奥社会保险政策、上海药物所新药研发战略、创新人才培养以及潜在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供稿部门:成果转化处;供稿人:高凤环) 

  
 

评 论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沪ICP备05005386号-1
地址: 上海市浦东张江祖冲之路555号 邮编:201203 电话: 86-21-50806600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8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