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科学院 联系我们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合作交流
上海药物所与宁夏吴忠市政府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发表日期: 2015-12-11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1211日,宁夏吴忠市市委书记、人大主任赵永清一行访问上海药物所,双方就开展大健康产业项目建设合作事宜进行会谈,并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  

  赵永清书记介绍了吴忠市的地方特色与资源优势。吴忠具有独特的自然条件,环境无污染,种植有枸杞、甘草等传统特色中药材;吴忠区位优势明显,与阿拉伯国家有着天然的联系,回医回药已成为当地的特色之一。吴忠在经济转型发展中,需要将现代科技与资源优势结合,打造特色健康产业。  

  叶阳副所长简要介绍了药物所的发展概况和未来发展规划,并重点介绍了药物所与地方政府及企业间的合作情况。  

  蒋华良所长表示,吴忠的资源优势明显,药物所与吴忠在健康产业领域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双方要双向互动、快慢结合、互利共赢,可首先以共建眼科特色医院项目开始,逐步扩大在药材标准、保健食品、药品等多方面的合作。  

  辽宁何氏医学院何伟院长也表示,在吴忠市政府的全力支持下,何氏眼科愿意与相关单位共建混合所有制的眼科医疗平台,打造宁夏乃至西北地区最先进、最高端的眼科专科医院。  

  会谈后,在与会双方各位代表的见证下,上海药物所叶阳副所长与吴忠市杨金海副市长签署了开展大健康产业项目建设的合作框架协议。  

  会谈前,赵永清书记一行还参观了展示馆。所办公室、成果转移转化处的相关人员也参加了会谈和签约仪式。 

叶阳副所长带领参观展示馆

合作框架协议签署现场

叶阳副所长与杨金海副市长签署协议

  (供稿部门:成果转移转化处 

评 论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沪ICP备05005386号-1
地址: 上海市浦东张江祖冲之路555号 邮编:201203 电话: 86-21-50806600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8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