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科学院 联系我们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合作交流
新西兰商业、创新和就业部副首席执行官Paul Stocks先生一行访问上海药物所
发表日期: 2016-10-20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2016年10月14日上午,新西兰商业、创新和就业部负责劳工、科学与企业的副首席执行官Paul Stocks先生、新西兰驻华大使馆科技创新参赞Allan Ross先生、新西兰驻上海总领事馆政策顾问Maggie Shen女士一行三人访问上海药物所。上海药物所副所长叶阳、成果转移转化处处长关树宏、成果转移转化处副处长陈陵际、苏州成果转化中心主任乔刚等接待了来访团一行并出席会议。

  叶阳首先向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药物所的历史沿革、新药研发、平台建设、近年来所取得的重要成果以及国际合作情况。Paul Stocks先生对药物所一流的科研设施、近年来所取得的重大成果表示赞叹。

  中国是新西兰科技合作的重要伙伴,两国于2012年4月签署《中国-新西兰科学技术合作五年路线图协议》,确定了在食品安全与食品保障、非传染性疾病和水资源三个优先领域开展联合研究和科学家交流等活动。今年9月,上海药物所与新西兰Maurice Wilkins Centre签署了有关人员交流、新药研发以及新药临床试验的合作备忘录,为未来双方在新药发现和临床试验领域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

会议现场

叶阳副所长欢迎Paul Stocks先生访问药物所

(供稿部门:成果转移转化处;供稿人:陆冬英)

 

评 论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沪ICP备05005386号-1
地址: 上海市浦东张江祖冲之路555号 邮编:201203 电话: 86-21-50806600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8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