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科学院 联系我们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合作交流
澳大利亚墨尔本维多利亚州政府官员Andrew Wear博士访问上海药物所
发表日期: 2017-02-24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2017年2月22日上午,澳大利亚墨尔本维多利亚州政府官员,经济发展、工作、运输资源部医疗技术和制药部(简称DEDJTR)主任Andrew Wear博士访问上海药物所,维多利亚州政府驻上海办公室投资总监Jessie Gong 女士陪同访问。上海药物所副所长叶阳、成果转移转化处处长关树宏出席会议。

  叶阳副所长首先向二位贵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药物所历史沿革、新药研发技术平台和国际合作情况进行了介绍。会上,Andrew Wear博士充分认可了药物所在创新药物研发上的实力,并向叶阳副所长了解了中国在医疗健康领域的相关政策。随后,双方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Andrew Wear博士表示未来希望通过DEDJTR的平台,结合墨尔本生物科技和医学研究领域的优势,搭建中澳科研院所、公司之间合作的桥梁,实现互利共赢。

会议现场

会后双方合影

(供稿部门:成果转移转化处;供稿人:高凤环)

评 论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沪ICP备05005386号-1
地址: 上海市浦东张江祖冲之路555号 邮编:201203 电话: 86-21-50806600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8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