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科学院 联系我们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合作交流
哈萨克斯坦国立大学副校长 Tlekkabul Ramazanov教授访问上海药物所
发表日期: 2018-11-09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1日,哈萨克斯坦国立大学副校长 Tlekkabul Ramazanov 教授访问上海药物所。药物所党委副书记叶阳、成果转移转化处处长关树宏、哈萨克斯坦国立大学在药物所的国际访问学者Janar Jenis副教授一同接待并进行了会谈交流。

  会上,叶阳向来宾介绍了药物所的历史沿革、研究领域布局、新药研发平台建设、张江药物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及国际合作工作进展。Ramazanov介绍了哈萨克斯坦国立大学的发展概况与科研成果,同时他认为药物所的科研和成果转化成功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双方一致表示,将在“一带一路”的倡议下继续加强合作交流。

  来宾还参观了天然药物化学研究室,与在药物所学习的该校学生作简短交流。

药物所叶阳作所况介绍

哈萨克斯坦国立大学Tlekkabul Ramazanov介绍学校概况

参观天然药物化学研究室

  (供稿部门:成果转移转化处;供稿人:孙婧)

 

评 论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沪ICP备05005386号-1
地址: 上海市浦东张江祖冲之路555号 邮编:201203 电话: 86-21-50806600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8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