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科学院 联系我们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合作交流
荷兰莱顿大学原校长Douwe Breimer教授一行访问上海药物所
发表日期: 2019-04-17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10日,荷兰莱顿大学原校长、莱顿大学药物研究学术中心(LACDR)原主任Douwe Breimer教授,莱顿大学Eric Danen教授师生一行到访上海药物所参观学习。药物所所长特别助理高召兵、合作与成果转移转化处处长关树宏等接待了来访师生。

  高召兵向外宾介绍了药物所的历史沿革、研究领域布局、新药研发平台建设、重大科研进展、新药研发成果和国际合作等情况;研究生教育处国际教育主管介绍了药物所国际研究生教育情况;研究生管栋梁、陆文超及留学生Ansor Yashinov分别作了学术汇报。Eric教授介绍了LACDR的学生教育和发展概况。双方就药物所研究生培养特色及留学生教育等话题现场展开互动交流。

  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国家化合物样品库、上海光源。

座谈会现场

高召兵介绍药物所所况

Eric Danen介绍LACDR概况

荷兰学生代表向高召兵赠送礼物

与会人员合影

来访师生团参观国家化合物样品库

(供稿部门:成果转移转化处;供稿人:李晴)

评 论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沪ICP备05005386号-1
地址: 上海市浦东张江祖冲之路555号 邮编:201203 电话: 86-21-50806600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8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