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科学院 联系我们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合作交流
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徐捷副司长一行调研上海药物所
发表日期: 2020-09-02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2020年8月28日,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副司长徐捷率战略综合与规划处、科技评估中心一行调研上海药物所国家化合物样品库。药物所党委书记田申荣,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阳,副所长高召兵,国家新药筛选中心、国家化合物样品库主任王明伟,国际国内合作处顾问陈永宁,国际国内合作处副处长张婧接待了徐捷一行。

  王明伟在参观中向来访人员详细介绍了国家化合物样品库的发展历程、运行机制及主要业绩。在双方交流座谈会上,高召兵介绍了药物所在新药研发、基础科研、抗疫进展及国际合作四个方面的基本情况。双方基于当前国际形势,重点围绕国际合作目前面临的困难及未来战略布局等问题展开了广泛深入的讨论。

  徐捷充分肯定了药物所在新药研发方面取得的进展和突破。他表示,通过此次调研,深入了解了国内创新药物研发的难点、痛点以及未来规划,期待今后双方有更多机会进行交流探讨。

与会双方合影

座谈会现场

王明伟向徐捷一行介绍国家化合物样品库

(供稿部门:国际国内合作处 供稿人:陈晨)

 

评 论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沪ICP备05005386号-1
地址: 上海市浦东张江祖冲之路555号 邮编:201203 电话: 86-21-50806600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8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