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科学院 联系我们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研动态
张周同志荣获“优秀职工代表”称号
发表日期: 2005-12-30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在上海市科教工会组织的教(职)工代表大会优秀代表和优秀提案的评选活动中,上海药物所张周同志被评为“上海市科教系统职工代表大会优秀代表”,在12月29日进行的“双优”表彰大会上,他以“当好职工代表,发挥桥梁作用”为题作了交流发言。
职工代表大会作为研究所所务公开基本载体,广大职工参与民主管理的基本形式,在推进研究所改革和发展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当选职工代表的九年时间里,张周同志积极为研究所的发展建设谏言献策,主动关心了解职工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及时反馈有利于研究所改革发展的职工建议、意见和要求,在研究所与职工之间起到了很好的桥梁作用。
 
                                        
评 论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沪ICP备05005386号-1
地址: 上海市浦东张江祖冲之路555号 邮编:201203 电话: 86-21-50806600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8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