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科学院 联系我们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研动态
上海药物所召开学习五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
发表日期: 2005-12-30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为巩固和扩大研究所在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中所取得的成果,帮助党员干部、职工和研究生更好地学习与理解十六届五中全会报告的内容,上海药物所党委于11月25日在所承嘏厅隆重举行了学习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辅导报告会。会议邀请中共上海市委党校冷鹤鸣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全所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一百多人参加。

冷鹤鸣教授从世情、国情、党情出发,通过列举大量的事例和具体的数据,对以下几方面进行了详细论述:党中央强调树立科学发展观的原因;为了适应经济的可持续发展,中央提出进行创新发展模式的新要求;为什么说以人为本是科学发展观的本质和特性等。他在报告会上强调,学习十六届五中全会报告必须全面理解和把握“立足科学发展、着力自主创新、完善体制机制、促进社会和谐”的总要求,紧密结合实际,充分认识科学发展观的深刻内涵,不断提高贯彻科学发展观的能力,着力增强以科学发展观统领经济社会全局的本领,切实把经济社会发展转入以人为本、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轨道。

评 论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沪ICP备05005386号-1
地址: 上海市浦东张江祖冲之路555号 邮编:201203 电话: 86-21-50806600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8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