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科学院 联系我们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研动态
国际医学研究组织高层论坛与会成员访问上海药物所
发表日期: 2005-12-30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12月18日上午,应中国科学院陈竺副院长的邀请,参加国际医学研究组织高层论坛(HIROs)会议的6位与会成员访问了上海药物所。上海药物所副所长蒋华良、国家新药筛选中心主任王明伟教授、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叶阳教授等接待了来访客人。叶阳教授主要就研究所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科研成果等方面的情况向外宾进行了简要介绍。

外宾对上海药物所在天然产物化学方面开展的研究工作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同时对研究所科研人员能够在短短几天内完成抗禽流感药物“达菲”的快速合成工作印象深刻。会晤后,在蒋华良副所长的陪同下,外宾饶有兴致地参观了药物发现与设计中心及标本室等。外宾对药物所在新药研究领域中所取得的成就及完善的实验设施表示了赞赏。

评 论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沪ICP备05005386号-1
地址: 上海市浦东张江祖冲之路555号 邮编:201203 电话: 86-21-50806600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8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