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科学院 联系我们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研动态
上海药物所启动2006年度各类项目申报工作
发表日期: 2006-01-12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上海药物所“2006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启动会”于1月12日上午在承嘏厅召开,正式启动2006年各类项目申报工作。蒋华良、沈竞康副所长对基金项目申请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做专题技术辅导;“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沈旭研究员与到会的科研人员进行了申报经验的交流;科研处基金项目管理人员做了专题介绍与动员。
      结合药物所历年的基金申报情况,科研处公布了今年基金项目工作日程表。今年将加大对博士后、年轻科研人员的申报工作的支持力度。同时,在整理项目申报信息的基础上,重点加强“重点”、“重大”项目的组织、申报工作,力争进一步增加基金项目的申报和中标数量,从而提高高端项目申报工作质量。
评 论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沪ICP备05005386号-1
地址: 上海市浦东张江祖冲之路555号 邮编:201203 电话: 86-21-50806600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8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