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科学院 联系我们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研动态
上海药物所召开创新文化建设工作小组会议
发表日期: 2006-02-24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2月22日,上海药物所召开06年所创新文化建设工作小组首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所创新文化建设工作小组组长成建军主持,所创新文化建设工作小组成员和06年创新文化活动项目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明确了工作小组职责,讨论并通过了《上海药物所文明室组活动办法》、《上海药物所文明室组考核内容和标准》等相关工作制度,部署了2006年药物所创新文化建设的活动内容,同时对十大创新文化活动项目进行了任务分解,确定了各活动项目的第一责任人。
      上海药物所的创新文化建设与活动由所和研究室组两个层面共同构成。今年的创新文化建设主题为“学习年”。研究所将以此为中心,围绕全国科技大会提出的自主创新命题,倡导和弘扬满足国家需求,造福人民健康,努力“出新药”的价值理念,营造有利于药物创新体系建设,有利于国家重大新药创制,有利于以老中青科学家为主体的全所员工发挥积极性和创造性的良好氛围,并以此为基本目标,倡导学习精神,构建学习环境,丰富学习方式,提炼学习成果,展示学习风采,使学习成为研究所建设和发展的内在动力,从而更有效地促进研究所的发展。
评 论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沪ICP备05005386号-1
地址: 上海市浦东张江祖冲之路555号 邮编:201203 电话: 86-21-50806600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8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