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科学院 联系我们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研动态
上海药物所组织研究生座谈会
发表日期: 2006-03-02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3月1日下午,上海药物所组织了两场研究生座谈会,党委书记成建军、研究生部主任张敏兰以及党办分管青年工作的吴英分别与20多位研究生进行了座谈。
      党委书记成建军同志指出:研究生是药物所科研工作的生力军,在药物所的科研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研究生的教育,不仅仅是学问的教育,也是做人的教育。希望通过和研究生的座谈,了解研究生在想什么?想做什么?有什么苦恼?对研究所的发展有何好的建议?从而使研究生的教育培养工作更能适应研究所的整体发展需求。
      研究生们畅所欲言,从生活、学习以及未来发展等三个方面释放了自己的困惑,提出了很多很好的建议。
      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党委书记成建军和研究生部主任张敏兰一一进行了解答。同时希望研究生充分发挥班委和研究生党支部的力量,收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关注困难同学,通过有效的沟通,帮助大家解决能够解决的问题。
评 论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沪ICP备05005386号-1
地址: 上海市浦东张江祖冲之路555号 邮编:201203 电话: 86-21-50806600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8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