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科学院 联系我们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研动态
上海药物所工会组织2006年度工作研讨会
发表日期: 2006-03-08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2006年3月7日,上海药物所工会召开会议,研讨2006年度工会工作,全体工会委员和党委书记成建军同志出席了会议。
      会议审议了2006年度工会工作要点和预算,大家一致认为:2006年是中科院三期创新的开局之年,也是药物所工会工作新一轮规划的起始年。所工会将在未来3-5年内把深化职工之家建设内涵作为工会工作的品牌建设内容,把“五个一”建设,即一所学校(综合素质)、一个舞台(凝聚力量)、一座桥梁(服务温暖)、一方港湾(维护权利)、一片绿荫(人文环境),作为工会工作的主要任务,同时把“建家是研究所建设重要组成部分”的理念贯穿于工会工作的全过程,在研究所的发展过程中实现职工的同步发展。
     会议确定了2006年主要工作目标和任务:围绕落实科学发展观和研究所三期创新发展目标,服务大局,扎实工作,团结动员全所职工为药物所的发展建功立业;履行职责,依法维权,畅通职工利益诉求渠道;求真务实,加强实践,在药物所创新文化建设中成为重要的方面军;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在造就一支高素质工会干部队伍上有新的成效。
评 论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沪ICP备05005386号-1
地址: 上海市浦东张江祖冲之路555号 邮编:201203 电话: 86-21-50806600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8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