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科学院 联系我们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研动态
上海药物所药物安评中心被授予“全国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荣誉称号
发表日期: 2006-03-15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经中国科教文卫体工会推荐,上海药物所药物安全评价研究中心于2006年2月21日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荣誉称号。上海药物所全体同仁向她们表示热烈地祝贺。
     药物安全评价研究中心是上海药物所在知识创新工程中重点建设的平台之一,也是一支以女同志为主要技术骨干的科研队伍。她们爱岗敬业,勤奋工作,按照我国新药研究指导原则和ICH技术要求,于2004年7月顺利通过了由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SFDA)组织的GLP认证,2005年又正式启动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准备工作,为药物非临床研究的规范化和标准化树立了典范。
 
                                         
评 论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沪ICP备05005386号-1
地址: 上海市浦东张江祖冲之路555号 邮编:201203 电话: 86-21-50806600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8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