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科学院 联系我们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研动态
热烈祝贺上海药物所冯林音同志被授予“全国科教文卫体系统优秀工会工作者”荣誉称号
发表日期: 2006-03-17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为了表彰在教科文卫体战线涌现出来的先进工会组织和优秀工会工作者,中国科教文卫体工会全国委员会近日发出表彰决定,授予477个单位先进工会组织光荣称号,授予957名同志优秀工会工作者光荣称号。其中,上海药物所的冯林音同志在上海市科技教育工会的推荐下,被授予了“全国科教文卫体系统优秀工会工作者”荣誉称号。在此,研究所全体同仁向冯林音同志表示热烈地祝贺!
      冯林音同志2002年12月当选中科院上海生命科学院工会主席,2005年4月当选为上海药物所工会主席。她始终把服务职工群众,规范工会各项工作作为工会的重点工作之一;同时围绕药物所的中心工作,积极倡导推进所的民主政治建设,配合研究所开展所务公开工作,并使职代会成为职工参与药物所民主管理、民主决策、民主监督的主渠道。在冯林音同志的带领下,药物所工会委员会成为了一个求实、创新、协作、奉献的集体,并在进一步完善成为研究所组织健全、维权到位、工作规范、作用明显和职工群众真正满意的职工之家。
                               

    

评 论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沪ICP备05005386号-1
地址: 上海市浦东张江祖冲之路555号 邮编:201203 电话: 86-21-50806600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8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