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科学院 联系我们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研动态
上海药物所召开政研工作会议
发表日期: 2006-05-14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5月13日下午,上海药物所召开所政研会成立即首次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政研会会长成建军主持。来自所内不同岗位,主要从事思想教育、党群和管理工作的有关同志组成首届政研会会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明确了2006年度药物所政研会重点研究的课题,确定了各课题的主要负责人,强调了课题阶段性工作重点,并对政研会的活动办法作出了规范。
      成建军书记指出,深化课题研究与提高全所管理水平相辅相成,因此政研会应担当起三方面的主要任务。一是要把研究所在思想教育、党的工作、人才管理和创新文化建设上所关注的热点问题转化为研究课题,使研究问题与所的工作取向保持一致;二是在所内初步形成一支既有思考能力又有实践能力的研究队伍;三是通过对问题的深入研究,为研究所的工作提供好的思路与方法,从而对实际工作具有指导意义。
      与会人员围绕课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就重点研究课题进行了自由组合,提出了部分具有启发性的好点子。
评 论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沪ICP备05005386号-1
地址: 上海市浦东张江祖冲之路555号 邮编:201203 电话: 86-21-50806600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8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