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科学院 联系我们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研动态
热烈祝贺上海药物所团委获“市科教党委系统增强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活动优秀组织奖”称号
发表日期: 2006-05-29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2005年9月至2006年3月,上海市科教党委系统各级团组织在团市委的统一部署和市科教党委及各级党组织的领导与支持下,开展了以学习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主要内容的增强共青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活动。近日,市科教团委下发文件,集体表彰了一批在此次活动中涌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上海药物所团委在本次活动中因表现突出被授予“市科教党委系统增强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活动优秀组织奖”称号。研究所全体人员向所团委表示热烈地祝贺!
      上海药物所团委根据团中央和团市委的有关精神,自去年9月开展增强共青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活动以来,历经了组织准备、宣传动员、学习教育和总结提高四阶段的工作。团委在认真完成教育活动规定内容的同时,积极开展了“我自豪,我是共青团员”——青年英模展,“我行我树”主题实践系列活动,成立药物所志愿者协会组织参加张江地铁志愿者服务等许多富有特色的主题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激发了团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使药物所广大团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感情,增强了对团组织的归属感,研究所的团工作也日趋规范化,团的基层组织得到健全,团组织的凝聚力也得到进一步提升。
 
                                  
 
 
评 论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沪ICP备05005386号-1
地址: 上海市浦东张江祖冲之路555号 邮编:201203 电话: 86-21-50806600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8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