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科学院 联系我们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研动态
上海药物所王逸平同志被授予“上海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发表日期: 2006-07-05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近日,在上海市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85周年暨总结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大会上,市委对在学习和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积极落实科学发展观,实施科教兴市主战略,团结拼搏,开拓奋进历程中所涌现出的一大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命名与表彰,上海市市委书记陈良宇、市长韩正等市领导向获奖者颁了奖。其中,上海药物所的王逸平同志被光荣授予了“上海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王逸平,男,1996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上海药物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研究组长、所党委委员,药理学第一研究室党支部书记。2004年获第七届全国青年药学工作者最新科研成果二等奖;2005年以王逸平和宣利江分别领衔药理和药化组长的研究团队研制的“丹参多酚酸盐及丹参多酚酸盐注射剂”获得国家新药证书,该研究团队荣获了2005年度中科院先进集体称号;王逸平同志在先进性教育活动期间,获上海生科院“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供稿部门:上海药物所办公室(行政))
 
 
评 论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沪ICP备05005386号-1
地址: 上海市浦东张江祖冲之路555号 邮编:201203 电话: 86-21-50806600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8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