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科学院 联系我们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研动态
上海药物所召开创新文化建设工作小组季度例会
发表日期: 2006-07-18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7月12日,上海药物所召开创新文化建设工作小组季度例会,汇报讨论上半年所创新文化活动项目进展情况。会议由党委书记、所创新文化建设工作小组组长成建军主持,创新文化活动项目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以提问的形式围绕所2006年度十个创新文化活动项目逐项展开。各项目负责人对照《上海药物所创新文化活动项目责任书》汇报检查了半年来的主要工作,总结了经验,提出了问题。成建军同志对重点工作进行了提示,并以书面形式对活动项目进行了意见反馈。
      成建军同志指出,2006年是药物所新一轮创新文化建设的起始年。一方面,各活动项目组围绕所中心工作,积极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创新文化活动,倡导和营造了共同的价值氛围,特别是“青年五苑”、制度建设、所网页和宣传栏、职工文体活动、园区文化氛围等项目较好地完成了上半年度的主要任务。另一方面,活动项目进展不平衡,文化建设意识有待增强。
      与会人员就工作中的难点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大家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
 
 
(供稿部门:上海药物所办公室(党务);供稿人:吴英)
评 论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沪ICP备05005386号-1
地址: 上海市浦东张江祖冲之路555号 邮编:201203 电话: 86-21-50806600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8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