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科学院 联系我们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研动态
明确管理目标,服务科研工作
发表日期: 2006-07-18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职能部门进行上半年工作小结
 
      7月12日,上海药物所召开职能部门负责人会议,各部门汇报和交流了上半年工作和下半年工作要点,成建军书记作了小结讲评并就下半年工作做了简要安排。
      进入三期创新后,上海药物所把服务科研一线,提高管理水平作为职能部门建设的一项重要任务。年初,围绕全所工作重点,明确了各部门的管理目标,试图通过目标管理的方式,分解目标要求,落实具体任务,提高工作效率,改善服务质量,推进研究所发展。经过半年的努力,各职能部门基本实现了预定的计划目标,各部门的目标管理意识和服务科研的观念有了增强,但发展尚不平衡。会议提出,职能部门要自觉接受全所职工的监督,进一步围绕全所重点,做好服务和管理工作。
 
 
 
(供稿部门:上海药物所办公室(行政))
评 论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沪ICP备05005386号-1
地址: 上海市浦东张江祖冲之路555号 邮编:201203 电话: 86-21-50806600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8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