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科学院 联系我们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研动态
顽强拼搏,虽败尤荣
发表日期: 2006-08-20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评上海药物所篮球队“张江药谷-罗氏研发”杯篮球赛表现
 
     炎炎夏日,上海药物所篮球队顶着似火的骄阳,参加了由张江生物医药基地公司组织,罗氏研发中心赞助的首届“张江药谷-罗氏研发”杯篮球赛。比赛共有32支队伍参加,分别来自张江园区的不同医药公司及单位。
      开赛以来,药物所篮球队披荆斩棘,分别以46:30、40:25、36:23淘汰对手,顺利杀进八强。在八进四的比赛中,主力中锋胡天岑不慎受伤,药物所篮球队以5分之差遗憾止步于4强之外。虽然药物所篮球队没有取得预期的好成绩,但运动健儿在赛场上的精彩表现以及顽强的拼搏精神,赢得了在场每一位观众的欢呼和尊重。
 
(供稿部门:上海药物所药物发现与设计研究中心;供稿人:叶德举)
评 论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沪ICP备05005386号-1
地址: 上海市浦东张江祖冲之路555号 邮编:201203 电话: 86-21-50806600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8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