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科学院 联系我们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研动态
上海药物所沈旭研究员入选“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
发表日期: 2006-11-14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近日,人事部、科技部、教育部、财政部、国家发改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中国科协等七部委联合发文,公布了2006年“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名单,上海药物所沈旭研究员榜上有名,成功入选本届“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
     “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于2002年启动,是国家为实施人才强国战略,加大学科带头人培养力度,积极推进创新团队建设,加速培养造就年轻一代学术技术带头人而实施的一项重要的国家级人才工程,每两年选拔一次,入选者均为我国在教育、科研领域中做出突出贡献、取得较大成绩、具有较大发展潜力的优秀青年人才。目前,我所已经获得“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的还有王明伟、李川、郭跃伟、任进、左建平等五位研究人员。
 
 
(供稿部门:上海药物所办公室(行政))
评 论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沪ICP备05005386号-1
地址: 上海市浦东张江祖冲之路555号 邮编:201203 电话: 86-21-50806600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8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