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科学院 联系我们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研动态
上海药物所团委荣获纪念长征胜利70周年网上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
发表日期: 2006-11-20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弘扬长征精神,市委党史研究室、市科教工作委员会、市委组织部党员服务中心和市委支部生活编辑部联合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纪念长征胜利70周年网上知识竞赛”活动,并于近日举行了表彰总结会,包括高校、机关及科研院所在内的共12家单位受到表彰。上海药物所团委在此次活动中因成绩突出,被授予了优秀组织奖。
      通过此次活动,使所内青年进一步加深了对有关长征的重大历史事件、重要历史人物、相关地理、文化知识等的了解,在广大青年中掀起了学习革命历史、纪念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的热潮。
 
 
 
(供稿部门:上海药物所团委;供稿人:毛汝倩)
评 论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沪ICP备05005386号-1
地址: 上海市浦东张江祖冲之路555号 邮编:201203 电话: 86-21-50806600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8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