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科学院 联系我们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研动态
上海药物所被评选为院“2005年决算先进单位”
发表日期: 2006-12-25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中国科学院综合计划局在近期下发的计字〔2006〕53号文件中,对2005年度财务决算报表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包括上海药物所在内的20家院属单位,因在院财务决算报表工作中的出色表现被评选为“2005年决算先进单位”。
      尽管2005年度财务决算报表存在数字多、数据间逻辑平衡关系复杂、财政拨款对帐难度增大等情况,但药物所财务审计处的全体工作人员在加强日常财务会计核算的基础上,克服工作量大、时间紧等困难,严格按照财务决算报表编制的要求,加强对财务决算报表数据的核实、审核,按时保质地完成了年度决算报表工作。本次“2005年决算先进单位”称号的获得是中科院对上海药物所05年度财务决算报表工作整体质量和报送工作以及单位季度报表质量给予的肯定和表扬。
 
 
(供稿部门:上海药物所办公室(行政))
评 论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沪ICP备05005386号-1
地址: 上海市浦东张江祖冲之路555号 邮编:201203 电话: 86-21-50806600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8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