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科学院 联系我们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研动态
上海药物所工会被评为“信息报道优秀单位”
发表日期: 2007-01-04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近日,上海科教工会对2006年度工会信息工作优秀单位进行了表彰,上海药物所工会喜获“信息报道优秀单位”。
     重视信息工作,是药物所工会的老传统。科教合并后,科教工会网站就成了科教单位工会信息交流的主要平台,是各单位工会展示风采的重要窗口。为了做好工会信息工作,工会安排了专人从事工会信息采集,并借助研究所信息工作力量,及时报道所工会工作动态。一年来,药物所共向科教工会发稿20余篇,在整个科技系统处于领先地位。
      药物所工会将进一步加强工会信息报送工作,努力提高信息报送质量,在新的一年里争取新的进步。
 
 
(供稿部门:上海药物所办公室(党务);供稿人:吴英)
评 论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沪ICP备05005386号-1
地址: 上海市浦东张江祖冲之路555号 邮编:201203 电话: 86-21-50806600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8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