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科学院 联系我们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研动态
上海药物所工会喜获“先进职工之家”称号
发表日期: 2007-01-12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近日,上海市科教工会对获得2003—2005年度科教系统先进教(职)工之家免检单位、先进教(职)工之家和模范教(职)工小家的单位进行了表彰,上海药物所工会喜获科教系统“先进职工之家”称号。
     近年来,药物所工会围绕落实科学发展观和研究所二、三期创新发展目标,服务大局,扎实工作,在民主管理和所务公开上,在调动职工群众积极性上,在活跃文化生活上都相继开展了有特点的活动,在不断探索新时期工会工作新方法的同时,不断赋予工会工作以新的内涵。2006年,药物所工会启动了新一轮发展规划,在3-5年内,把深化职工之家建设内涵作为工会工作的品牌建设内容,把“五个一”(一所学校、一个舞台、一座桥梁、一方港湾、一片绿荫)建设,作为所工会工作的主要任务,同时把“建家就是建所”的理念贯穿于工会建家工作的全过程,实现研究所的发展与职工发展同步的理想目标。
     “先进职工之家”荣誉称号,是上级工会对所工会工作的肯定和激励。所工会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创新工作思路,进一步开创工会工作的新局面。           
 
 
 
 
 
(供稿部门:上海药物所办公室(党务);供稿人:吴英)
评 论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沪ICP备05005386号-1
地址: 上海市浦东张江祖冲之路555号 邮编:201203 电话: 86-21-50806600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8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