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科学院 联系我们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研动态
上海药物所职能部门召开干部会议部署07年工作
发表日期: 2007-01-22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为学习贯彻2006年度冬季院党组扩大会精神,建设“改革创新、和谐奋进中国科学院”的总目标,落实1月6日所办公会确定的2007年度全所重点工作事项,未雨绸缪,做好谋划全所的开局工作,1月19日,所部召开了职能部门负责人会议。所长丁健和党委书记成建军参加了会议。
      2007年工作的主题为:“落实、落实、再落实”,总体工作目标为:加强创新药物研究,提高创新能力;加强国际合作,提高综合竞争力;加强基础研究,提高科研水平;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高整体素质;加强管理工作,提高服务质量。
      党委书记成建军就近日所办公会议讨论决定的“着力推进创新药物研究、国际合作交流、积极争取国家重大项目、国家实验室申报、技术平台建设、庆祝建所75周年、人才资源配置”等重点工作,对职能部门进行了工作分解。
      丁健所长强调:2007年是药物所发展非常关键的一年,面临很好的发展机遇,也存在压力和困难。这次会议开的非常及时,工作重点明确了,落实执行是关键。为贯彻落实好各项工作,希望管理人员提高四种能力即:战略思考能力、办事能力、学习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强化五个意识即:和谐意识、法规意识、系统意识、团队意识、服务意识。
 
 
 
(供稿部门:上海药物所办公室(行政))
评 论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沪ICP备05005386号-1
地址: 上海市浦东张江祖冲之路555号 邮编:201203 电话: 86-21-50806600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8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