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科学院 联系我们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研动态
上海药物所召开党派工作联谊会
发表日期: 2007-02-07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2月5日上午,上海药物所党委召开了党派工作联谊会,所中共、民盟、九三、致公等基层党组织负责人、无党派代表及少数民族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重点组织传达和交流上海市、浦东新区人大会议的精神。
      市人大代表任进传达了本次市人大会议的基本情况,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重点就“节能降耗”问题谈了自己的看法,并对研究所这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改进建议。浦东新区人大代表林莉萍介绍了浦东新区近年发展取得的成就,综合配套改革的基本情况,特别是联系民生问题就大家关心的医疗、交通、住房等问题传递了许多信息。两位代表都表示,希望进一步在政府和选民之间构建民情民意的疏通桥梁,以便更好地凝集大家建设上海和浦东的热情。
      党委书记成建军充分肯定了党派工作对研究所发展的向心力作用,和谐研究所建设需要各党派的贡献和努力。希望能通过联谊、沟通、所务公开等多种形式,调动各党派参与研究所民主管理的进程,把大家的热情和智慧凝聚到建设和谐奋进的上海药物所上来。他代表所党政班子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供稿部门:上海药物所办公室(党务);供稿人:王晓凤)
评 论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沪ICP备05005386号-1
地址: 上海市浦东张江祖冲之路555号 邮编:201203 电话: 86-21-50806600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8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