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科学院 联系我们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研动态
本所两期刊名列中科院科学出版基金科技期刊排行榜
发表日期: 2007-03-07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根据中国科学院最新发布的2006年中国科学院科学出版基金科技期刊排行榜,我所的《中国药理学报》和《亚洲男性学》榜上有名,分获一等和二等期刊类称号。
   中国科学院依据《中国科学院科学出版基金科技期刊择优支持实施办法评分细则》,对符合原科学出版基金科技期刊测评条件的我院118种科技期刊进行了测评。其中,我所的《中国药理学报》以52分排名第四,《亚洲男性学》以23分位列第24名。《中国药理学报》将获得科学出版基金的择优支持,由规划战略局战略给予资助。
                                                                    
(供稿部门:上海药物所科研处;供稿人:张宁)
评 论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沪ICP备05005386号-1
地址: 上海市浦东张江祖冲之路555号 邮编:201203 电话: 86-21-50806600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8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