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科学院 联系我们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研动态
上海药物所九三支社成立新一届委员会
发表日期: 2007-03-09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在辞旧迎新之际,九三学社上海药物所支社成立了新一届委员会,由龙亚秋同志担任主任委员,陈东英、赵丹丹同志担任委员。
     在新班子的带领下,全体成员结合实际,认真研讨新形势下的党派工作,确定新一年的工作规划和工作重点。如:支委分工合作,构建社员联系网络,加强信息传递和感情沟通;丰富组织生活、增强凝聚力和吸引力,加强支社组织建设;继承和光大九三学社的光荣传统,提高个人素质,增强工作能力,积极参与研究所的各项活动,力争为祖国的医药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供稿部门:上海药物所办公室(党办);供稿人:王晓风)
评 论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沪ICP备05005386号-1
地址: 上海市浦东张江祖冲之路555号 邮编:201203 电话: 86-21-50806600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8305号